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 VOLVO中国公开赛 > VOLVO中国公开赛动态

VOLVO中国公开赛第三轮 考赛茨获小鸟跃居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4日10:50

  4月23日,成都:VOLVO中国公开赛第三轮,28岁的比利时选手尼古拉斯-考赛茨(Nicolas Colsaerts )最后一洞抓获小鸟,以66杆结束周六比赛,以三轮总成绩低标准杆18杆,成功反超韩国选手韩昌元(Han Chang-won)1杆,单独领先成绩榜。19岁的韩昌元第三轮打出65杆,目前单独位列成绩榜第二位。

  “打了几天后,我觉得这个球场是可以打出很低的杆数,但是还需要小心,每一杆要打好。”考赛茨说,“其实我今天还有更多抓鸟的机会,我都没有把握住。”考赛茨今天第一洞开局射下老鹰,随后抓获5只小鸟,出现1个破击。

  考赛茨在2000年18岁时就通过了欧巡赛资格学校考试。2009年在欧巡挑战巡回赛上取得两个冠军,但是还未赢下一场大赛。

  19岁的韩昌元首轮打出64杆,领先成绩榜。次轮70杆,第三轮,他再次发挥完美,来到成绩榜前列。韩昌元在今年1月举行的同一亚洲资格学校考试上,以业余身份参赛,最后领先6杆夺冠。本周,是他转职业后继同一亚洲印度尼西亚PGA锦标赛后的第二场职业赛事。“我没觉得紧张,今年的目标就是赢得一场大赛,这次我就有机会。我一直在不停练习,这是能打好的原因。”韩昌元赛后说。周六,他在前九洞共捉到5只小鸟,31杆结束前九。后九再捉2只小鸟。“昨天成绩不好,就打电话问了我在韩国的教练,他给了我一些建议,真的非常管用,我按照他说的去做,今天的成绩就又是低杆数。我的挥杆还需要提高,我也一直在练习。”韩昌元补充道。

  2009年,韩昌元在深圳观澜湖赢得亚洲业余锦标赛,由此获得了去年美国名人赛的参赛资格。在奥古斯塔球场,他两轮成绩79杆、76杆与赛事前冠军苏格兰名将桑迪-莱尔(Sandy Lyle)排名相同,未能晋级决赛。但是,奥古斯塔之旅为他累积了宝贵的经验。韩昌元的职业首演是今年的印度尼西亚PGA锦标赛,是今年同一亚洲的揭幕之站,他获得了并列17名。

  爱尔兰选手彼得-劳瑞和法国选手哈维特仅落后2杆,暂居并列第三位。第2轮领先选手唐纳德森落后3杆,暂居第五位;澳大利亚选手安德鲁-斯托兹(Andre Stolz)是今年印度尼西亚PGA锦标赛冠军。在成都麓山国际球场,他第三轮打出67杆,目前总成绩落后领先者5杆,暂时并列第9名。“上次印尼夺冠后,有三个礼拜没比赛,我觉得自己有点手紧。我不是那种一到比赛就表现好的选手,只能是慢慢进入状态一天比一天更好,希望明天有更低的杆数。”斯托兹说。

  印度球星米哈辛(Jeev Milkha Singh)是赛事2006年冠军,他第三轮打出71杆,与斯托兹并列第九。

  韩国选手崔虎星(CHOI Ho-sung)在前九洞抓获7只小鸟,完成半场29杆佳绩,他最终交出66杆,暂居并列第13位。

  西班牙球星加西亚(Sergio Garcia)打出72杆,落后考赛茨7杆。

  中国选手梁文冲今天交出72杆,平球场标准杆。他在前半场抓获两只小鸟,但后半场无小鸟收获,仅两个破击。他三轮成绩206杆(-10),暂居并列第31位。吴伟煌周六交出70杆,三轮过后和魏巍并列第38。

  苏东暂居并列第47位,张连伟今天交出70杆,暂居并列第52位,廖贵明第52位,元天77杆,列第74名。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