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首届“威克多杯”羽毛球赛开战 昆明高手齐欢乐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4月24日11:10

  记者陈雯韵 昨天,2011云南(昆明)第一届“威克多杯”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威克多羽毛球馆挥拍,来自昆明、曲靖等地的200多名羽球高手齐聚一堂,他们将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一决高下,争夺云南业余羽球界的至高荣誉。

  由云南省群众体育指导中心、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江苏威克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的本次比赛,吸引了芭蕉扇、云南商务厅等22支参赛队的200多名选手报名。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制,参赛队伍将分别进行混双、女单、男双、男单和女双等5个项目的争夺。值得一提的是,曲靖羽协还专程组队前来参赛,欲与昆明羽毛球高手们一较高下。

  本次比赛的裁判长黄涛介绍,为了提高参赛选手的积极性,本次比赛还设立了丰厚的奖金和奖品奖励,冠军除了能拿到3000元奖金外,还能获得价值5000元的威克多羽毛球拍9支。冠军将在今天下午决出。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