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女单

热身赛-刘诗雯4-3李晓霞晋级决赛 丁宁四胜郭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蜡笔小新
2011年04月24日11:23
组图:丁宁横扫郭焱 帅气十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为期两天的中国乒乓球队热身赛继续在成都进行,这是鹿特丹世乒赛前最后一次队内赛。此次参加热身赛的国乒选手共有34人,其中女乒18人,男乒16人。

  在刚结束的两场女单半决赛中,刘诗雯4-3击败李晓霞,丁宁4-0横扫郭焱,取得对对手的四连胜,二人会师女单决赛。女单决赛将在下午15时举行。搜狐乒羽微博将继续为网友直播所有比赛 >>点击查看

  刘诗雯 4-3 李晓霞

  李晓霞在女单1/8决赛和1/4决赛中先后以4-1击败了文佳和木子晋级,而刘诗雯则是4-5险胜陈梦,随后又以4-2击败了郭跃晋级。

  李晓霞和刘诗雯的最近一次交手正是在女乒直通鹿特丹队内第二次选拔赛中,李晓霞在半决赛中4-2力克刘诗雯晋级。

  刘诗雯前三局开局非常顺利,以11-4、11-8和11-7取得了3-0的领先。但随后李晓霞掀起了疯狂的反扑,以11-9、11-3和14-12将局分追至3-3平,双方进入决胜局的比赛。最终在决胜局中刘诗雯11-7击败李晓霞,大比分4-3胜出,晋级决赛。

  丁宁 4-0 郭焱

  在之前的比赛中郭焱先后以4-1和4-0战胜了常晨晨和削球手武杨晋级四强,而丁宁则是连克曹臻和范瑛,二人会师半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乒联巡回赛中,丁宁已经先后在英国公开赛、卡塔尔公开赛和阿联酋公开赛中三次战胜郭焱。尤其是在阿联酋公开赛女单决赛中,丁宁正是凭借4-3的胜利,夺得了继英国站后本年度第二枚女单金牌。同时也获得了中国女乒首个鹿特丹世乒赛单打资格。

  最终在热身赛女单半决赛中,丁宁以4-0横扫郭焱晋级决赛,四局比分分别是:11-4、11-4、11-7和11-9。丁宁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刘诗雯。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