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中国“梦之队”勇夺三金 吴敏霞何姿实现四连冠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4月24日12:06

  三峡晚报讯 世界跳水系列赛第四站昨日在墨西哥瓜纳华托揭幕,中国跳水“梦之队”再显实力,一举将三枚金牌收入囊中,东道主墨西哥选手则赢得男子双人跳台金牌。

  在又一场中国队“内战”中,何冲以0.45分的微弱优势力压秦凯,终结了队友在跳水系列赛上的男子3米板“三连冠”。女子双人3米板比赛,中国组合吴敏霞/何姿凭借每一轮动作中的最高分笑傲群芳,实现了她们在今年跳水系列赛中的“四连冠”。

  墨西哥选手伊·加西亚/赫·桑切斯在中国组合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击败上一站冠军、英国的戴利/沃特菲尔德赢得男子双人跳台冠军。但东道主的“跳水公主”保拉·埃斯皮诺萨却在女子跳台比赛中失误,无缘前三名,中国选手胡亚丹和汪皓分获金、银牌。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