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携王晓理女双登顶于洋自谦 透露李永波为何耳语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4日14:17

视频-国羽改写亚锦赛17年历史 首夺全部金牌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24日发自成都)北京时间4月24日,2011年羽毛球亚锦赛在成都结束最后决赛争夺,率先进行的女双比赛中,于洋/王晓理2-0轻取田卿/赵云蕾,获得冠军,两局比分为21-13和21-10,全场用时仅33分钟。

组图:亚锦赛于洋王晓理登顶 携手接受观众欢呼

  “今天女双是自己人打,这场球发挥并不很好,而且于洋/王晓理实力很强。”比赛结束后,田卿点评说,她们回去后会好好总结,“争取下次战胜他们”。

  田卿/赵芸蕾是去年底开始配对的新组合,不过,在仅仅搭档几天后,两人便斩获亚运会冠军。当然,于洋/王晓理配对时间也不长,从2010年9月组队,到2011年2月,在其参加的七项大赛中夺取了五个单项冠军。两对组合之前交手过两次,战绩为1-1平。

  不过,在本次亚锦赛的争夺中,于洋/王晓理从开场后就占据绝对优势,她们第一局8-2取得领先,并以21-13拿下。随后第二局,在6-4领先后,又连得7分,最终21-10再次轻取。两局比赛,总共用时33分钟,这也是他们几次交手中赢得最轻松的一次。

  赛后,于洋表示,这场决赛并不是对手的真实水平。“她们今天没有发挥很好的水平,在之前,她们遇到的对手比较强,打得比较累,而且她们也有兼项,没有很好的发挥。”她说,同时,于洋认为这场决赛也是自己本次比赛打得最理想的一次。

  “我觉得我们两个打出自己的水平风格和特点,这是队内比赛,我们心态很好。因为伤病,我之前已经三个多星期没训练了,这场比赛,我们并没有太多准备,只是希望当做表演赛去打,发挥自如一点。”于洋说。而王晓理认为,这场虽然球赢了,但她们还有很多需要总结的地方,“我们要进行很好的沟通,争取去完善自己吧。”

  赛后,李永波还特意将两名冠军选手叫到一旁,耳语了一番。“他就告诉我们‘这场球打得比较流畅,但在后面训练中,要加强巩固自身的打法,不能因为冠军就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于洋透露。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