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辽宁宏运VS杭州绿城

吴金贵:客场失利可以接受 马林:请批评辽宁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4月24日17: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24日沈阳报道) 坐镇主场的辽足1-0击败浙江绿城,迎来球队的三连胜,同时也拿下一百万赢球奖金,辽宁队球员杨旭当选为最佳球员,浙江主教练吴金贵赛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吴金贵:首先祝贺辽宁宏运取得胜利,我们还算是幸运的,上半场其实还应该丢球,昨天强调客观有一些旅途疲劳一周多赛的影响。但是我也跟队员讲,足球比赛就是这样,要想上一个台阶就要适应这种压力,适应一周多赛,正常来讲还是有些疲劳,影响了状态,辽宁宏运很成熟,进步很快。我们事先估计到会很困难,不管怎么说客场丢一个球还是能够接受的。

  提问:这是杭州今年第一次吃到败仗,中超的整体格局怎么样,您认为是不是冷门?

  吴金贵:今年中超有10支队伍相差都不大,谁胜都正常,尤其是在主场赢球很正常。只有互有胜负,而不是一枝独秀才能把中超水平提高上去。这个比赛有那么多的球迷,我们很幸运有这么好的环境。应该说失利不会影响我们在中超的位置。

  这场比赛的转折点是唐家庶的红牌。没有红牌可能也要输,上半场他们很多机会,可是门前把握不好,我们运气好一点,否则一经丢分了。他在经验上,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是有欠缺,回去会好好的总结,希望他能有所提高。

  而取胜的辽足主帅马林对球队表现表示了不满:“请大家批评辽宁队,没赢的时候跑不动,领先的时候不会玩了。”

  马林:谢谢吴导的祝贺,这场比赛我个人认为我们没进球前还是不错,但是我们最大的问题是进球之后,我们显得很不好,思想不统一,战术不统一,在这个过程中每个队员对进攻还是防守做的不够彻底,反观浙江绿城在吴指导带领下进步非常大,0-1落后的时候非常有韧劲,表现非常好,希望每个人能看到后20分钟到底怎么踢的,要成为高水平球队,必须在任何情况下都有应变的能力。

  提问:100万奖金,给球队带来了什么?

  我第一次拿到这个奖金,不知道怎么会到这个问题,这个比赛并没有看中奖金,主要是看比赛的过程吧,感谢宏运集团能够给这种激励,在这个比赛中从心态到把握战机上来看,心态和耐心不错,但是把握机会能力不行。不要看中一百万,这也是很正常的一个奖金,还有五百万的,我们还是很高兴能够赢得比赛。

  提问:辽足这几年没有三连胜,这支球队是否已经比较成型?

  应该比我接手的时候成熟了,无论技战术,还是在思想方面都应该比较稳定,比较成熟,我们在思想上逐渐成熟起来,我们非常团结,对于任何一场比赛,我们都不会放弃。我们每一年都希望队伍能够提升一个台阶,今年下来我们觉得执行战术纪律比去年好的多,但是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如果一个教练在场外拼命喊的话,那说明我们还不够成熟。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