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辽宁宏运VS杭州绿城

奥托大帝四轮比赛零进球 对阵老东家打失必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2011年04月24日18:11

    搜狐体育讯 擒申花、胜江苏、斩绿城,辽宁队以摧枯拉朽般气势豪取三连胜,球队也因此获得一百万奖金。然而不知道辽足外援前锋奥托拿着沉甸甸的红包时内心会作何感想,四轮过后这个被喻为“大帝”的巴西前锋一球未进,还多次浪费机会,难免有“水货”之嫌。可以想象在辽足队员举队欢庆之余奥托内心难掩落寞之情。

  三连胜,三个进球,辽足高居积分榜前列。然而与其他豪门球队不同的是,辽足的这三粒进球都来自于本土球员,肇俊哲和于汉超都是中场球员,今天与杭州一役锋线大将杨旭终于开和,完成本赛季中超首轮进球。而另外一大锋线猛将奥托的首粒入球究竟何时而来呢,我们等的太辛苦了。巴西人现在的当务之急就是以进球为自己救赎。

  纵观本场比赛,辽宁队浪费的多次机会都出自于巴西前锋之手。由于奥托曾经在杭州绿城队效力过,绿城队的格里菲斯对于他的防守比较成功。重返老东家奥托非但没有发挥神勇,还屡次错失良机。开场后仅1分钟,辽宁队右路的反击,于汉超左路给球至奥托,奥托禁区内头球攻门将球打高。第5分钟的角球,奥托在混乱中小禁区左侧的打门踢在了横梁上弹出,这个必进之球居然被巴西人浪费掉,想象一下如果开场后仅5分钟辽宁队就取得领先,那么这场胜利将来的更容易。

  以上两个镜头只是本场比赛的一个缩影,今天的比赛我们看到的是奥托一次又一次浪费着机会。通过这四轮的比赛,不难看出巴西人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是欠缺,与杨旭的配合也难有化学反应,本场比赛57分钟时候,杨旭的传中球给到中路,奥托的俯身头球攻门顶偏。不是顶高就是射偏,奥托总是挥霍着辽足的机会,无论是辽足首轮比赛对阵陕西,还是第二轮战申花,奥托的攻门很多都失之毫厘,都是最让人惋惜和遗憾的射门,起初球迷们还认为是运气不济,巴西人还是有实力的,然而四轮过后重金买入的外援还没有进球入账着实说不过去。

  来辽足之前奥托曾在杭州绿城和北京国安效力一个赛季,都没能给球队带来质的变化,如今来到辽宁,球队上下对他抱有很大期望,然而战到如今奥托还没能证明自己。这不免让我们想到上个赛季辽足的“水货”外援贺西马。可以说锋线上外援羸弱似乎永远成为辽足的伤痛,看看其他强队,广州恒大的克莱奥默里奇,杭州的拉米雷斯,申花队的里亚斯科斯和萨梅隆,陕西队的威尔森,国安队的大格等等。豪门强队攻击力旺盛都来自于外援前锋,而辽足的胜利往往来自于本土球员的神勇。从好的方面看,或许这对于本土球员的成长是好的教材。但是作为辽足的当家前锋,奥托何时焕发青春更值得我们关注。(搜狐体育 孙行者)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