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申花赢球好事成双 外援跳摇篮舞庆祝董雷得爱子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4月24日15:32
  双喜临门!昨天,申花不仅赢球了,还迎来一个申花宝宝的降生。怪不得,萨梅隆进球后高兴得不得了,他和几名球员跑到看台边,跳起“摇篮舞”。

  本赛季,申花第三门将做了调整。原效力于上海中邦的董雷被交换到申花。联赛前的热身,他都得到了出场机会,表现不错,应该说,申花在守门员位置的板凳深度有所提高。

  中午,董雷在网上“直播”爱妻产子的全过程。吴曦等球员就发来祝福,“让我们用一场胜利,庆祝你儿子诞生吧!”

  凑巧的是,差不多是比赛开始的时间,董雷传来喜讯,他的妻子顺利产下一子。上半场,萨梅隆点球破门。他兴奋地跑到场边,戴琳等几位球员也跟了过来,一起摇着手臂,跳起摇篮舞。原来,赛前他们就商量好,对河南的比赛,进了球,就要集体庆祝申花宝宝的出世。

  一直关注比赛的董雷,在申花拿下对手后,也及时送来了祝福,“祝贺大家努力拼来的胜利。”

  本报记者 钟喆
  作者:钟喆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