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辽宁宏运VS杭州绿城

辽足承诺百万奖金一周发放 暗示胜恒大将有惊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4月24日20: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24日沈阳报道) 又是一个1-0,辽宁宏运取得三连胜,第一次拿到单场一百万的奖金,尽管无法跟恒大的500万巨奖相比,但是在辽宁队历史上这已经创造了奖金的最高纪录。赛后,辽宁宏运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在休息室里表态,一百万奖金将会在一周之内发放到队员手上。

幻灯:杨旭抽射破门瞬间回放 庆祝不忘感谢队友

  辽宁宏运上赛季第一次推出了连胜奖,正常的赢球奖金是单场60万,如果两连胜单场赢球奖金上涨到80万,如果三连胜单场奖金上涨到100万。但是迄今为止,辽宁宏运还没有拿到过单场一百万的赢球奖金,上赛季主场迎战青岛的时候曾经无限接近三连胜,可惜最后时刻被刘健的进球坏了好事。

  这一次对浙江绿城的比赛宏运队上下憋了一口气,对手刚刚从西亚返回国内,他们恰好是以逸待劳。事实上,如果不是辽足运气欠佳,他们至少会以两个以上的优势击败对手。杨旭的进球第一次帮助球队拿到历史最高的一百万奖金,这对于辽宁宏运而言无疑是一个历史。

  赛后,辽宁宏运总经理黄雁进入了球队的休息室,他首先传达了宏运集团老板王宝军的祝福,“老板正在香港,他赛后第一时间给我打来电话,对球队的表现给予祝贺,同时他明确表示宏运集团将会成为辽宁足球最坚实的后盾,希望球队能够再接再厉延续目前的良好状态。”对于球队的赢球奖金,黄雁当众宣布:“一百万的赢球奖金将会在一周之内发放到队员手上。”

  4月29日,辽宁宏运将会客场挑战广州恒大,后者本赛季单场500万的奖金成为众矢之的,辽宁是否也会在奖金上做文章呢?那一天恰好又是辽宁宏运亚俱杯夺冠21周年的纪念日,对此黄雁表示:“下一场对恒大的比赛,我可以负责的告诉大家,赢球奖金至少是一百万打底,具体多少我暂时先不跟大家说,没准会给你们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