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国安不满演唱会后工体状况 队员:是刘德华主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4日21:41

工体演唱会后一片狼藉 满地铁丝加瓶盖老帕抱怨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22日 北京报道)今晚19点,北京国安在工体进行了赛前训练。国安上下对工体在演唱会后的场地状况十分不满,队员更是表示:“这成刘德华的主场了。”

  工体周六晚举行了刘德华演唱会,这让国安方面很担心工体的草皮情况。尽管场地方面在尽快拆除演唱会的设施,但在国安训练时球门后的设施仍未拆除完毕,好在场地已经清理干净,球队可以正常地进行训练,大连下午的训练也没有受到影响。点击查看更多国安新闻>>

  帕切科对于场地也一大堆牢骚,“场地就像我的光头一样。”不过对于刘德华他并不了解,“我只知道他非常出名。”国安在场地内找到了很多铁丝和钉子,一旦球员在场地摔倒很可能受伤。队员同样表达着不满,周挺嘴里嘟囔着:“这成了刘德华的主场了。”

幻灯:明星让足球走开 中超比赛频为演唱会让路

  帕切科在谈到场地时表示,“广州的主场非常好,非常平坦,我说这话没有冒犯的意思,我和朴成都对球场感觉是陌生的,我们应该多在工体训练几次,现在情况不是十分允许。每周一小时和客队是一样的,最好是每周有更多时间,增加信心,更熟悉自己的主场。”

  帕切科的抱怨并非没有道理,国安每周只有赛前在工体训练一小时,平时只能辗转于北京各个场地,好在5月后国安就能在工体进行正常训练,这也能让球队少一些折腾。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陈萌围脖

1114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