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青岛中能VS广州恒大

球迷对姜宁感情挺复杂 替补上场有人鼓掌有人嘘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4月24日22:21

  恒大中的“青岛帮”人数不少,但在这场比赛开始前,最令岛城球迷牵挂的自然是姜宁。这位曾经的青岛球迷宠儿,第一次以对手的身份归来,收获的是“嘘声中的掌声”。下半场比赛一开始,李章洙就将姜宁换上场。当现场播音员报出姜宁的名字后,现场想起了一阵欢呼中夹杂着嘘声的奇怪响动。踢了半场球的他虽然没有太抢眼的表现,但这丝毫不影响他成为现场球迷关注的焦点。像以前一样,球迷们在他每一次触球后,总会发出声音,只是这一回,更多的却是嘘声,一些比较激进的球迷还不断地喊出一些带有攻击性的口号。

  但也是在同时,姜宁的几次带球表现,也收获了另外一些球迷的掌声,在他刚上场时,还有不少球迷齐喊“还我姜宁”的口号。赛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姜宁曾直言,不怕嘘不怕骂声,就怕没人理。从昨天的情景来看,姜宁怕没人理的担心实在有些多余,只是送给他的有嘘声有骂声也有掌声。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