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马布里观总决赛被一人折服:王仕鹏打出NBA水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4日23:57

视频-CBA广东东莞主场力克新疆 总分3-2夺赛点


总决赛第五战广东VS新疆组图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穿着一件印有starbury的橙黄色体恤,身边围着一群美女,他就这么坐在广告牌后欣赏着广东与新疆队的第五场较量。

  没错,他就是马布里( @马布里官方微博 ),我们熟悉的老马又一次回来了。4月22日,星期五,老马再也按捺不住对中国的思念,在回国没有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老马再一次踏往飞往中国的航班,因为他早已把自己奉献给篮球,奉献给了CBA,就想他自己说的那样,“我每时每刻都在想念着中国,想念着CBA,因为那里有我的篮球,有我的朋友。”

  星期五晚7点多,马布里就出现在总决赛赛场上,赛前他和双方球队一一打招呼,毕竟这里有他的朋友也有他的对手。在落后一场之后,广东在主场再一次力挽狂澜,在主场将总比分扳至2比2平,当时马布里就表示,广东是一支非常团结的球队。

  而今天晚上,当广东110比104战胜新疆之后,马布里毫不吝啬的夸奖道:“这是一场激烈、非常精彩的比赛,真的非常精彩,在比赛中,广东队在对篮板球的争抢上做得非常好,这让他们获得了更多快攻反击的机会,这也是他们最终获胜的关键。”

  而在谈及本场砍下29分的王仕鹏,马布里只有一句话,但足以看出老马对王仕鹏的肯定,“是的,他打出了NBA级别的表现,绝对NBA级别的。”说完,马布里就转身走向了球员通道。

  其实,对于马布里来说,他更希望自己能站在CBA总决赛的舞台上,“我在中国的前两个赛季,我的球队都没能打进季后赛,每一个球员都渴望获胜,我也想捧起CBA总冠军奖杯,不过,这个梦想还实现不了,我只能先看看,先在场边感受一下CBA的总决赛究竟是什么样子,我想那会很不错,因为中国的球迷很爱这项运动,总冠军对那两座城市一定意味着很多。”马布里说道。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