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开拓者新闻

小牛负开拓者总比分2-2 罗伊半月板摘除挽狂澜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4月25日01:38

  23分大逆转,最后一节打出35:15的高潮,这不是电脑游戏,而是活生生的出现在季后赛开拓者主场84:82战胜小牛队的比赛中。在NBA季后赛历史上,此前只有两支队伍曾在第四节落后至少18分的情况下实现翻盘,开拓者队是第三支做到这一点的球队。

  罗伊全场得到24分,最后一节拿下18分,但数据无法体现罗伊的神奇。先是终场前1分26秒投中一记超远跳投,紧接着又完成了一记致命的3+1,将比分追成82平。在玫瑰花园震天的欢呼声中,小牛球员神色茫然,罗伊又在最后39秒突入内线抛投球进,将比分锁定在84:82,逆转23分战胜小牛,主场连扳两局,将系列战的大比分改写为2:2平。

  最后时刻,球队落后,这便是球队核心登台的时候,不过罗伊在此前已经几乎被球队排除在轮换阵容之外了。上赛季的罗伊,是开拓者的绝对主力,但之后罗伊因为伤病,两个膝盖的半月板均被摘除。因为手术后状态大不如前,同时球队出于保护罗伊职业生涯的角度,严格限制其上场时间,常规赛时,罗伊还可以替补身份出战。但到了季后赛,罗伊的上场时间掉到了生涯最低,双方之前的比赛,罗伊的上场时间甚至只有8分钟。对于角色的边缘化,罗伊曾对媒体表示“有时为自己难过得快要落泪”,但昨天的比赛,罗伊用最后的神奇表现告诉了我们,一颗伟大而坚强的心究竟可以产生多么强大的力量。“我也曾经历过一些辉煌的过去,但从没有过今晚这样的。”赛后,涅槃重生的罗伊淡淡地说道。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