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男双16年亚锦赛首度夺冠 国羽轻描淡写收获五金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4月25日02:43

  本报成都专电(记者毛烜磊)昨天,羽毛球亚锦赛落幕,5场决赛只有一场外战,中国队毫无悬念地锁定5个冠军。总教练李永波半开玩笑地表示,一不小心夺了5金。

  男双是中外之战,头号种子蔡赟/傅海峰不出意外地以21比12、21比15战胜日本组合平田典靖/桥本博且。“以往的决赛,我们都跟外面打,习惯了,因为我们的其他项目太强了。”傅海峰调侃。这是中国男双16年以来第一次夺得亚锦赛冠军。

  此外,4场决赛是内战,结果排名高的都赢了。林丹2比0战胜鲍春来,王仪涵2比0战胜卢兰;于洋/王晓理夺得女双冠军,张楠/赵云蕾3局苦战最终拿下徐晨/马晋后混双捧杯。

  “我们的队伍还在联赛期间,都没有系统训练,这次也是不小心就拿了5金。”李永波赛后开心地说。不过,他很清醒地表示,亚锦赛没有高水平对手,5金含金量有限,“我们从来没包揽过亚锦赛金牌,因为积分不高,也不重视。这次我们为苏杯做准备,派出了全部主力”。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