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朴成华祭出神秘人王赟 欲用奇兵给国安制造麻烦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4月25日02:52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昨天实德最后一练中,实德主帅朴成华用王赟替换阎嵩,意图今晚用奇兵给国安制造麻烦。

  在实德进行踩场训练中,只有20名球员参加训练,主力11人打替补9名球员。主力阵容有一个明显变化,王赟替换掉阎嵩。训练中,王赟表现很出色,几次传出致命球。训练结束后,实德主帅朴成华首先谈到了阎嵩:“阎嵩需要克服自身的困难,上场比赛和上前线打仗一样,没做好准备是不行的。现在看他准备得不错,周一有机会的话能上场。”

  朴成华显然对王赟寄予厚望:“王赟的速度和阎嵩差不多快,对于边前卫来说,需要不断地上下,速度是保证。我会按照王赟的特点来安排比赛,他应该更多做中场组织传接的工作。”

  目前来看,王赟今晚有望首发出场,他是朴成华对抗国安的一名中场奇兵。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