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里尼奥迎回最强皇马 瓜帅:客战伯纳乌需进球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4月25日00:43
  欧冠半决赛本周打响 皇马昨晨6比3大胜“西甲第三” 巴萨瓜帅:现在皇马状况更好

  欧冠半决赛之前,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故意示弱,他甚至告诉媒体现在的热门应该是皇马,“皇马已拿了一个冠军,现在的状况明显比我们好,我想赌他们赢的人肯定更多,在伯纳乌我们要做的就是必须获得进球。”

卡卡进球后将皮球塞入上衣,模仿孕妇模样。一天前刚刚度过29岁生日的卡卡即将迎来女儿伊莎贝拉的诞生。

  6比3,轮换了9人的皇马还是把西甲第三瓦伦西亚打得体无完肤;另一边,巴萨2比0击败联赛倒数第五的奥萨苏纳,几乎已可以触摸到联赛冠军,而瓜迪奥拉同样轮换了7名球员。

  显然,两场胜利已不能左右两支球队在西甲联赛中的地位,三天后的伯纳乌,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皇马与巴萨本赛季第四次国家德比,真正的较量才刚刚开始。

  伊瓜因、卡卡包办5球

  穆里尼奥迎回最强皇马

  “欧冠联赛?对我来说,从周一开始我才会考虑和巴萨的比赛。”穆里尼奥很刻意地回避了国家德比,但眼下没有什么会比昨天凌晨这样一场胜利带给葡萄牙人更多信心。伊瓜因上演帽子戏法,卡卡贡献两个进球和两个助攻,看上去在赛季最关键的时刻,穆里尼奥迎回了自己的最强阵容,也是叫板巴萨的重要砝码。

  此役,拉莫斯、迪马利亚被留在了马德里,佩佩、马塞洛、厄齐尔、阿德巴约和赫迪拉一分钟也没有踢,阿隆索和C罗也只是替补登场……和国王杯相比,皇马只有卡西利亚斯和卡瓦略继续首发,穆里尼奥一举轮换了9名主力球员。然而,皇马的替补们却导演了一场完美风暴。伊瓜因5个月来首次破门,但一进就是3个;此外继上轮打入两个点球后,这回卡卡彻底爆发,他两次为伊瓜因助攻,自己也收获两球。“他棒极了,这场比赛对于他提升自信心有很大帮助,我们需要最好的卡卡。”最好的卡卡用来对付瓦伦西亚?穆里尼奥的眼睛里只有一个敌人巴萨。

  瓜迪奥拉:客战伯纳乌

  只需取得进球

  国王杯落败后,斯文的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也不禁发飙:“国王杯失利打击了球员的士气?我可不是心理辅导师,我没有执照,如果他们感觉痛苦,那就在场上多跑跑。(失去国王杯,)只赢得联赛就是失败?那该把主席和主教练都换了,因为一切结束了。”

  在加泰罗尼亚情人节这天对阵奥萨苏纳,巴萨更需要收获的是信心。不过,和穆里尼奥一样,瓜迪奥拉也在为国家德比蓄力,普约尔、皮克、佩德罗、哈维、伊涅斯塔、梅西等7名主力都没有进入首发阵容。

  所幸,瓜帅关键时刻还有梅西和比利亚。第24分钟,比利亚的进球打破了自己连续11场颗粒无收的怪圈,这也是他的第156个西甲联赛进球,和传奇前锋普斯卡什并列。在国家德比前,比利亚重拾进球靴无疑是瓜迪奥拉最大的福音。值得一提的是,头号球星梅西替补上场不到30分钟就打入一球,而这是梅西本赛季第50个进球,由此,在单赛季进球数上,他将毕尔巴鄂传奇射手萨拉、皇马前辈普斯卡什都甩在了身后,成为了西甲名副其实的第一人。

  不过,不幸的事还是发生了,马克斯维尔比赛最后时刻腹股沟拉伤,巴萨在几天后的国家德比中很可能会缺少一个左后卫:阿比达尔动了手术,阿德里亚诺受伤了,现在轮到了最后一个左后卫马克斯维尔。

  “他很悬,我们还需等待几天。另外有传闻说葡萄牙裁判普罗恩萨将执法皇马与巴萨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那穆里尼奥一定会高兴,去年也是一个葡萄牙人执法(巴萨和国米的比赛)。”瓜迪奥拉甚至告诉媒体现在的热门应该是皇马,“他们已拿了一个冠军(国王杯),现在的状况明显比我们好,我想赌他们赢的人肯定更多,在伯纳乌我们要做的就是必须获得进球。”只是想着赚取客场进球而不是直接解决战斗,看上去瓜迪奥拉并无十足把握,意图后发制人,去诺坎普决战。

  录入编辑:薛冬霞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