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替补席似黄金打造 价值1.9亿仍是震撼足球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4月25日05:54

  1.9亿欧元 这哪里是替补席?简直是黄金打造留了一手好牌 皇马踢的还是震撼

    足球西甲·第33轮 瓦伦西亚3∶6皇马 奥萨苏纳0∶2巴萨

  伊瓜因上演“帽子戏法”,卡卡攻进两球;梅西刷新西甲球员单赛季进球纪录(50个),巴萨领先皇马8分领跑西甲。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巴萨主场两球战胜奥萨苏纳不是新闻,主场连胜14场的“星际球队”拿到3分太平常了,这轮西甲的焦点是,雪藏了C罗、拉莫斯等主力的皇马在客场猛灌瓦伦西亚6球,而对手还是西甲联赛的老三!

  主教练穆里尼奥进行了轮换,和国王杯决赛战胜巴萨的阵容相比,这场比赛更换了9名球员,只有卡西利亚斯和卡瓦略继续首发。瓦伦西亚为了祝贺皇马夺取国王杯,在球场内列队迎接对手,但他们发现面前走过的有很多陌生面孔,青训营出来的小将纳乔出现在了右后卫的位置上,拉斯和卡纳莱斯等人也没有太多在皇马一队的比赛经验。

  比赛中伊瓜因上演帽子戏法,伤愈复出后越打越好的卡卡两个进球两次助攻,其他的替补球员的表现也很出色,正如穆里尼奥赛后所说的那样,现在皇马在自信心上达到了顶峰:“我们的目标是,让巴萨通过自己赢球而不是我们输球而夺冠。现在我的感觉就是我们随便派上什么球员,都能在任何球场战胜任何对手……”

  接下来皇马还要迎来两场西班牙德比,穆里尼奥必须让球队保留实力,但在和巴萨的比赛前,皇马又需要用胜利来提升士气。所以穆里尼奥必须赌博,他显然赌对了,替补们用一场大胜拿到了联赛的3分,更给巴萨带来了巨大的心理压力:我们靠这样的阵容,也能让对手落花流水。

  虽然是替补,但皇马的这些替补可以称得上是黄金替补。因为本场比赛替补席上球员身价加起来,居然达到了1.9亿欧元,这是很多西甲球队的主力阵容都难以望其项背的。正是看到了皇马替补的威力,西班牙的《阿斯报》呼吁大家应该反思:“为什么西班牙俱乐部之间的实力差距有这么大?这肯定是不利于西班牙足球整体发展的。”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