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世锦赛希金斯正常发挥无高分 10-5领先麦克劳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2011年04月25日06: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2010-2011年度斯诺克世锦赛在克鲁斯堡继续展开激战,在第二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苏格兰巫师”希金斯对阵黑人选手麦克劳德。虽然希金斯在八局较量中没有单杆高分,只能说是正常发挥,但是巨大的实力差距还是让他在第二阶段赛后,以10-5领先麦克劳德。

  苏格兰“巫师”希金斯首轮虽然多次失误,但是依旧以10-5淘汰斯蒂芬-李进入第二轮,而他的对手则是黑人选手麦克劳德,后者首轮以10-6击败了沃尔顿而晋级。然而面对本赛季状态火热的希金斯,麦克劳德并不为人看好。比赛过程也的确如此,第一阶段比赛中,虽然麦克劳德率先拿下两局,但是随后找到手感的希金斯就连赢五局,以5-2结束了第一阶段比赛。

  第二阶段第八局,希金斯率先上手后却出现失误,随后麦克劳德抓住机会得到27分,此后双方多次上手,麦克劳德以66-57拿下,将局分扳成3-5。第九局,麦克劳德拼远台进攻获得上手机会,得到37分后选择防守。虽然希金斯此后得到41分,但是麦克劳德还是以78-51拿下,连扳两局将局分变为4-5。

  面对着对手的反扑,希金斯给予了坚决的反击。第十局,“巫师”上手得到13分,随后更是打出单杆72分,零封对手将局分优势再度拉大到两局。第十一局,麦克劳德也回敬了一杆单杆50+,以70-24扳回一局,局分来到5-6。希金斯带着一局的优势进入局间休息。

  休息过后第十二局,希金斯率先上手得到17分,麦克劳德利用对手击打彩球时的失误连得9分后选择防守。此后希金斯上手后再度得分,以57-9再胜一局,局分变为7-5。第十三局,比赛陷入相持,双方都在防守中下功夫,希金斯多次上手后以61-53拿下,将局分领先扩大为三局。紧接着,打出手感的希金斯在第十四局轰出单杆80分而零封对手,局分来到9-5,希金斯领先。第十五局,希金斯率先上手得到34分后击打红球未果,但是麦克劳德上手后只拿到14分就出现失误,最终希金斯乘势以65-14拿下。从而也带着10-5的领先优势,结束了双方第二阶段较量。

  希金斯V麦克劳德具体比分

  第一阶段:25-61;65-67;73-12;86-37;71-38;84-0;76-55

  第二阶段:57-66;51-78;85-0;24-70;57-9;61-53;127-0;65-14 (搜狐体育 王大可)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