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2011年羽球亚锦赛 湖北王晓理和赵芸蕾分获冠军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4月25日08:17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王际凯报道:昨日,2011年羽毛球亚锦赛在成都结束了最后一天的争夺,中国队包揽五冠,其中湖北姑娘王晓理和赵芸蕾,分别在女双和混双争夺中拿到冠军,男双决赛,蔡赟/傅海峰2:0战胜日本组合夺冠,林丹和王仪涵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获得男女单打的冠军。

  昨日女双决赛是一场中国德比,对阵双方是于洋/王晓理和田卿/赵芸蕾,这场比赛也可以说是一场湖北队的内战,除了田卿,其他三名队员都来自湖北队。在去年的亚运会女双决赛中,临时配对的田卿和赵芸蕾曾经战胜过对手,今年,双方此前两次交锋,互有胜负。不过昨日的比赛基本上是一边倒,于洋和王晓理完全占据了比赛的主动,21:13和21:10,于洋/王晓理仅用了半个多小时,就将对手击败。赛后,赵芸蕾表示,可能是因为疲惫的原因,这场比赛自己发挥不太好。而王晓理也表示,不能从这一场决赛来看双方的水平。 在随后的混双决赛中,赵芸蕾和张楠组合对阵队友徐晨/马晋,结果赵芸蕾/张楠在先丢一局的不利形势下,上演大逆转,以2:1艰难夺冠。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