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单赛季50球梅西成射手王 911分钟后托雷斯开和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4月25日08:25

  都是射手,差距咋那大!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托雷斯(前)靠捡漏开了和 新华社发

  单赛季进50球 梅西成射手王

  巴塞罗那队主将梅西昨在西甲对阵奥萨苏纳队一战中攻入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进球,成为西班牙足坛第一位单个赛季进球总数达到50个的球员,成为西班牙足坛名副其实的射手王。

  梅西此战在下半场替补上场,终场前3分钟接阿尔维斯直传,禁区内推射破门,帮助巴萨2比0锁定胜局。这是梅西辉煌足坛生涯又一个值得永久回忆的时刻,他本赛季的进球达到半百,超越皇马前辈普斯卡什当年创下的49个进球的西班牙足坛球员进球纪录。

  梅西如今只有23岁,不过本赛季他连创巴萨和西班牙足坛进球纪录,先是去年9月超越巴西宿将里瓦尔多,成为巴萨欧冠射手王。随后本月初,打入第48个进球,超越罗纳尔多,成为巴萨历史上单个赛季进球最多的球员。梅西曾在上赛季以47个进球平了罗纳尔多当年的纪录。

  上周日,梅西在西甲与皇马一战中,罚进一个点球,从而平了传奇式球星普斯卡什的西班牙足坛进球纪录。今晨,梅西的进球完成了对前辈和自己的历史性超越。 刘明

  911分钟后 “金童”终于开和

  托雷斯终于进球了,这位身价6000万英镑的西班牙金童总算是为新东家切尔西打进了第一个进球。昨日,在切尔西主场3:0完胜西汉姆联的比赛中,托雷斯打破了长达911分钟的进球荒。取胜的蓝军也继续以6分的劣势追赶着领头羊曼联,他们在理论上还有着反超对手完成卫冕的希望。

  这场比赛注定托雷斯要进球。大雨中的斯坦福桥球场积水严重,第83分钟,托雷斯接阿内尔卡直传冲入禁区,大步冲向右侧,谁知球被地上的积水阻隔在原地,这诡异的停滞刚好骗过了跟过去封堵的西汉姆联后卫,而托雷斯反应更快,转身也更灵巧,他把球一拨,随即射远角破门。自从冬季加盟切尔西以来,这是托雷斯为蓝军打的第14场比赛,前13场作为英超历史第一身价的他颗粒无收。再算上之前在利物浦的比赛时间,他终于将自己的进球荒定格在了第911分钟。

  由于始终没有进球的感觉,因此托雷斯已经不得不坐在板凳上等机会。本场比赛他依旧是替补,切尔西在上半场凭借兰帕德的进球取得领先,第75分钟托雷斯才替换德罗巴获得了出场的机会。登场8分钟后,这6000万英镑终于砸出了一个响。李军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