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2011年羽毛球亚锦赛落幕 国队首次包揽五块金牌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4月25日08:28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成都电(记者杨然)昨日,2011年羽毛球亚洲锦标赛结束了所有比赛项目的争夺,中国羽毛球队包揽五个项目的所有金牌,这在亚锦赛历史上也是首次。

  在昨天比赛开始前,国羽能否实现包揽的悬念就只集中在男双比赛上。蔡赟/傅海峰不负众望,2比0击败日本男双桥本博且/平田典靖夺得男双冠军,继陈康/陈红勇在1994年夺冠后,中国队再夺亚锦赛男双冠军。

  其他四场比赛中,林丹2比0战胜鲍春来,卫冕男单冠军;女单方面,王仪涵2比0战胜黑马卢兰;王晓理/于洋2比0战胜队友田卿/赵芸蕾问鼎女双;张楠/赵芸蕾2比1逆转徐晨/马晋艰难获得混双冠军。

  李永波在点评本届亚锦赛时说:“能够包揽有客观原因,这个比赛还不是(奥运)积分赛,一些亚洲顶级选手没有来,因此我们要认识到金牌的含金量。”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