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2011羽毛球亚锦赛落幕 湖北省双姝各摘一块金牌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4月25日08:30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成都电(记者杨然)在本届亚锦赛上,湖北姑娘赵芸蕾和王晓理均有所斩获,赵芸蕾和搭档张楠收获混双冠军,王晓理与俱乐部的队友于洋一起问鼎女双。

  值得一提的是,在女双决赛中,上演了一场湖北德比,于洋/王晓理对阵赵芸蕾/田卿,于洋/王晓理最终以21比13和21比10击败对手。赛后,王晓理却被搭档于洋“嘲笑”了一番。

  赛后的新闻发布上,由于经验不足,王晓理在回答问题时紧紧靠近话筒。发布会结束后,大家开玩笑告诉她不用像k歌一样紧贴话筒,搞得王晓理很不好意思。于洋还在旁边突然唱起了《没那么简单》:“没那么简单,就能找到聊得来的伴……”以此开王晓理的玩笑,闹得新闻中心笑声一片。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