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弗爵引援6妙笔:小豌豆比肩娃娃脸 C罗国王在列

埃尔南德斯
1/6

埃尔南德斯

2011年04月25日10: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阿森纳的意外落败让曼联窃喜不已,弗格森更是声称已嗅到冠军的气息,于是,对阵埃弗顿时一球小胜则显得尤为重要,此役打入绝杀球的埃尔南德斯更是红魔的头号功臣。当然本赛季至今,小豌豆已数次扮演球队关键先生,外界一致认为他是弗格森有史以来欠下的性价比最高的球员,对此《每日镜报》评选出了爵爷引援的6大绝妙手笔,让我们先睹为快。

  01、埃尔南德斯 700万镑

  的确,在加盟曼联之前,埃尔南德斯已经凭借自己不俗的得分能力而小有名气,但谁也没指望这位身材瘦小的墨西哥前锋能立马在英超赛场大红大紫,甚至包括弗格森在内。然而时至今日,与埃弗顿一役打入绝杀球后,小豌豆本赛季已经为曼联贡献了19粒进球,甚至将英超射手王贝巴挤到替补席上,在考虑到签约时的700万镑身价,弗格森这笔买卖,太值了!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