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体坛明星齐聚深圳第一高楼 刘翔:梦想现在不说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4月25日10:10

  4月23日上午,高达441.8米的深圳市新第一高楼———京基100大厦顺利封顶,同时将把刘翔、杨利伟、龙永图、蔡振华、杨澜、李宁等众多名人和深圳人的愿望封存在第100层楼,30年后才打开。

  刘翔:我的梦想现在不能说

  当说到自己梦想,刘翔腼腆得像个孩子。他说自己的梦想现在不能说,30年后打开来告诉大家。他表示,这些年虽然曾经遭受伤痛困扰,但是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爱和支持,他永远不会放弃自己的梦想。10年前的北京大运会是他梦想开始的地方,如今大运会再一次回到中国,他希望深圳大运会圆满成功。

  龙永图:梦想足球拿世界冠军

  主持人杨澜问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龙永图的梦想是什么,龙永图一语惊人:我的梦想是中国足球30年拿到世界冠军!话音未落,现场一阵哄笑。他解释说,一直都认为中国成为体育强国的最高目标就是足球拿到世界冠军。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一脸的压力,他表示,大家都知道他分管足球,中国足球30年后要拿世界冠军,他是有信心的,但难度很大,希望全国人民都给中国足球信心和耐心。外交部前副部长、国际展览局主席吴建民说自己的愿望是未来30年中国人的素质提高。他解释说这个愿望也可以跟足球有关,中国足球目前的问题不是投资的问题,而是球员的素质问题,

  李宁、刘国梁:希望家庭幸福

  李宁分别对自己的事业和人生提出了3个梦想。一是家庭幸福,二是做100个体育项目,三是交往更多喜欢体育的朋友。刘国梁则希望和老婆孩子快乐生活。杨澜也希望自己家庭幸福,蔡振华希望自己30年后仍然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