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射手打铁伤害魔术 老鹰拒魔法掌控大局

ESPN
1/4

ESPN

2011年04月25日11:0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5日,老鹰主场与魔术进行双方的第四场比赛,老鹰全线开火主场88-85险胜,在系列赛中3-1领先,霍华德29分17篮板也无力回天 ,魔术23投2中的三分球成了魔术败北的根本原因。比赛结束后,美国媒体第一时间评论了比赛:

  ESPN:老鹰拒绝魔法

  对魔术来说,成也三分球,败也三分球,和老鹰的第四场比赛全队三分球23投2中,8.7%的三分球命中率让他们输掉了输不起的第四场比赛,在 这个系列赛里1-3落后老鹰,离被淘汰就只差一场。魔术糟糕无比的三分球让他们的魔法失效,这场比赛过后,魔术已经没有了任何退路,他们只有赢下剩余的全部3场比赛才能创造奇迹,完成大逆转。双方第五场比赛将在魔术主场进行,魔术别无选择,只有守住未来的主场才能继续留在这个系列赛里。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