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专访可可:教练组集体定首发 申花存在致命软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5日11:19

    搜狐体育讯 据上海《青年报》报道-在出发去河南建业打客场之前,记者曾经采访过可可维奇一次,当时他告诉记者教练组给本场比赛确定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当时他给出的理由很简单:“申花必须要靠赢球来积累信心,然后才能找回状态,所以要想尽一切办法赢球!”

    当申花如愿从客场拿到了三分后,记者再度拨通了他的电话。他爽朗的笑声清楚地从听筒中传出来:“这场胜利太关键了,这是我们整个教练组的智慧结晶!”随后欣然道出了自己到申花后这些天的感受和见闻。

  本报首席记者 叶飞

  目前完全属于帮忙性质

  记者:请问您是什么时候再度回到中国的?接到了什么样的邀请而回来的呢?

  可可:我大约在一个多月以前,接到了上海体育局和足协的邀请,希望我能够辅助中国教练来带领一下全运会的上海女足,毕竟以前我曾经带领过男队参加过中国的全国运动会。

  记者:以前都是负责男足的工作,现在开始辅导女足,这会让您感到不适应吗?

  可可:也没有什么不适应的,其实我的工作性质跟以前还是不同了,这次我是以顾问的身份回来的,主要带队工作还是由中方教练来完成,我只是在他们需要的时候给他们提出一些建议和解决问题的办法。

  记者:那么您又是如何接受了申花俱乐部的邀请呢?职务是什么?

  可可:奚志康主教练得知了我回到中国的消息后,通过上海足协联系到了我,希望我能够到教练组一起跟他工作,帮助他在战术上提出一些建议,于是我就答应了回来了。

  记者:您跟奚志康教练很熟悉吗?他为什么邀请您而不是别人?

  可可:我和他都曾经在申花俱乐部一起带领过不同年龄段的青年队,所以很多年前就经常在业务上有探讨,彼此都比较熟悉对方的足球理念,沟通起来更容易。

  记者:您目前和申花俱乐部是否签订了合约?您的职务和主要工作任务是什么?

  可可:没有,我目前完全是属于帮忙的性质,我的主要职务是战术顾问,主要工作任务是辅助主教练制定战术训练计划,提出比赛战术意见,和其他中方助理教练一起工作。

  记者:您这几天参与过申花的正常训练工作了吗?是否亲自带队训练了?

  可可:由于我来到球队的时间还不是很长,所以我只是部分参与了带领球员训练的工作,这些天我主要帮助球队练习一些有关射门的战术套路组合。我只是一个顾问和辅助角色,教练组需要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