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冯仁亮欣慰身份证未丢 知名律师:酒店应负全责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4月25日11:43

  特派记者 李冰 发自郑州

  当冯仁亮在航海体育场的草皮上,恣意地展示着自己的足球天赋,用一次次犀利的突破,向建业队大门不断施加压力的时候,他一定不会想到,会有这样一个人,用一种绝对与众不同的方式,为输了球的建业队员们,报了“一箭之仇”……

  冒充申花官员进入房间

  23日下午,申花队前往球场,参加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就在他们离开所住的郑州华美达广场国际酒店后不久,一名戴着帽子,并且刻意把自己遮得相当严实的男子来到前台,自称是申花俱乐部的官员,并且准确地报出了一名申花官员的身份证号码,希望服务员能够帮助他打开房门,因为有球员受伤了,自己是特意回来帮球员拿东西的,然后还要赶到球场去。

  核对登记的资料无误后,酒店方面打开了房间的大门,那个“申花俱乐部官员”也大摇大摆地走了进去,并且一呆就是20分钟。不知是巧合,还是早就选准了目标,那名男子进入的房间,刚好就是申花队现役国脚冯仁亮以及老将郑伟合住的房间。

    随后,那名男子在小冯的房间内大肆“搜刮”,不但将两人放在房内的笔记本电脑、手机、手表和项链等贵重物品一扫而光,甚至连冯仁亮和郑伟放在房间内的球鞋,都带回去“收藏”起来了。

  从球场回到酒店,仍然沉浸在2比1客场战胜河南建业队后的喜悦之中的冯仁亮和郑伟,马上被房间失窃的震惊所取代。“一打开房门,就感觉不大对劲,因为一眼看过去,就知道丢东西了。”根据冯仁亮和郑伟的初步统计,丢失掉的各种物品,总值大概在人民币5、6万元左右,而像电脑当中的一些照片,以及手机中的联系人和短信等“无形财产”,则是难以计数。

  由于要赶当天晚上从郑州回上海的飞机,比赛一结束,申花队员马上乘坐大巴,从球场回到了酒店。因为要保护现场,冯仁亮和郑伟连澡都没法在自己的房间里洗,郑伟更是因为要向警方介绍情况,连晚饭都没有吃。“想想就觉得窝火,这么大的一家五星级酒店,怎么竟然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而且怎么就偏偏就发生在我们身上了呢?”

  经过调看酒店的监控录像,很快发现了那名嫌疑男子的身影,随后警方也正式介入。不过,由于一时难以找到录像当中的嫌疑人,而申花队当晚就要返回上海,冯仁亮也只能带着“还好我把钱包带在了身上,否则身份证找不着的话,连上海都回不了”的想法安慰着自己,与队友一道踏上了归途。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