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成都谢联VS南昌衡源

洛瑞想念“伤员”布兰登 不满点球:之前已手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4月25日14:20

  昨日下午,主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原本希望能在实力与自己相当的南昌队身上拿到赛季的首场胜利,但最终的结果却让成足失望不已。本场比赛,成足不仅浪费了大把机会,而且还送给了对手一个点球,凭借这个点球,南昌在中超第4轮中1∶0小胜成足,这也是成足本赛季的第一场败仗,他们19场不败的纪录也就此终结。

  火药味浓 成足错过不少机会

  尽管南昌队是中超开赛以来成足碰到实力最弱的一个对手,但是这场比赛成足却打得并不轻松。开场过后,成足获得了不少射门机会,可惜都没有取得进球。20分钟过后,场面就显得有些火爆,成足的李洪洋和南昌的赵作峻都因为动作过大吃到了黄牌。

    而且,场上还险些发生冲突,在一次拼抢中南昌的王佳玉觉得成足队员动作过大,随即与成足队员推搡。面对这样的情况,主裁判选择了“息事宁人”,并没有出牌警告双方队员。临近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南昌再次对成足队员表示不满,双方险些再次出现争执。

  由于是主场作战,成足对于胜利的渴望更加强烈,第49分钟,成足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李钢主罚,门前的亚当补射破门,但裁判认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在迟迟没有进球的情况下,成足显得有些急躁,也给了对手机会。第68分钟,南昌的快速反击直接打穿了成都谢菲联的防线,刘宇放倒南昌进攻队员,此举让对手获得了点球机会。南昌外援维拉将点球打进,这一进球也决定了本场比赛最终的胜负。0∶1不敌南昌之后,成足从上赛季中甲第6轮至本赛季中超第3轮其间19场不败的金身就此告破。

  不满点球 洛瑞想念布兰登

  原本希望在南昌身上拿3分,但是最后的结果却是被对手拿了3分,这样的情况无疑让成足很失望,赛后队员和教练都是一脸郁闷。“我对这场比赛的结果感到失望,我们获得了不少的机会,最后一分钟我们还打中了一次横梁,但是运气不好没能把握住。

    在势均力敌的较量中,如果有机会把握不住,对手就会有机会。”主教练洛瑞说。对于南昌获得的点球,洛瑞有些不满,认为对方有手球嫌疑,他说:“对方拿球突破的队员,在突破到我们禁区内的时候其实有手球的嫌疑。当然比赛中我们队也有一两次手球嫌疑,主裁判没有吹。而南昌队就获得了点球,他们运气好。”

  接下来,成足的对手会越来越强,先是天津泰达,然后是北京国安,在这样的情况下成足想要取得胜利也会越来越难,对此洛瑞表示:“每场比赛其实都很困难,我们在此前取得了三场平局,虽然之后的比赛对手会越来越强,但是我们必须去争取胜利。”与此同时,洛瑞还表示了对布兰登的想念,“我非常想念布兰登,但他现在的伤情还没有完全恢复,我们至少还得观察一周左右,才能确定他是否可以回到赛场。”而在看台上全程观看了比赛的布兰登对于比赛的结果也表示失望,“我原本以为我们会赢球,我真想快点回到赛场上。”他说。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