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成都谢联VS南昌衡源

诺瑞无奈赛后道歉 成足高层表不满:切勿太死板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1年04月25日14:25

  昨天比赛结束后,诺瑞已经没有了在赛前发布会时下“必杀令”的气势,比赛的失利令他难掩心中的遗憾:“面对这样炎热的天气,我们早就知道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球队状态不好,赛季前的冬训集中太晚了,(训练)时间又不长,所以队员们的体能出现了一些问题,下半场出现了明显的不适应,我希望这个问题能尽快有所好转。”

  比赛中,亚当至少错失了三个必进球的机会,对此诺瑞除了遗憾还有失望,“我们屡屡错失得分机会的同时,也给了对手进球机会。下半场中前场有点脱节,不能组织起特别有效的进攻,我想这才是我们输掉比赛的原因。如果最后一分钟那个击中对手球门横梁的球进了,比赛就完全不一样了。当然,足球赛场上没有如果。”诺瑞还向成都球迷致歉,“我很失望,球迷们也很失望,在这么炎热的天气里他们还在不断为我们加油,没能给他们带来胜利很不应该,希望他们能继续支持我们。”

  高层声音

  高层不满:要勇敢,别死板

  “这球输得很窝囊,我情绪有点失控!”成足俱乐部董事长田中全昨天看完比赛后怒气冲冲地对记者说,“诺瑞的用人有点问题,石俊状态不好,为什么一定要用?我要和他交流一下,临场战术不能太死板。”

  昨天傍晚,回到基地后的成足将士接到通知,到俱乐部旁边的川投国际酒店吃晚饭。老大哥姚夏昨晚发微博说:“输球很正常,一定不能失去斗志……我只希望看到一支更团结的队伍,加油,弟兄们,好好休息,该放松还得放松!”对此,田中全也很认同:“队员们今天都很辛苦,也不要因为输了球就一棍子打死,还是要放松一下,压力别太大了。”

    不过他也加重语气说,“但我也会当场和大家一起交流沟通,不仅是教练,还有队员。今天我发现有些队员不太能拼,不知道是体能问题还是意志品质问题,对方拼得比咱们凶,我看得很清楚。我要告诉队员,一定要勇敢,天气热不是理由。”目前外界谈论最多的还是球队前锋线太缺人的问题,对此田中全表示:“联赛上半阶段,我们只能咬牙硬顶了。在这样的条件下,我们的战术和用人是否能灵活一点?这个我们接下来和教练组沟通。但请相信球队,我们一定会尽早赢球的。”

  花絮

  布兰登陪亲友团看球

  “布兰登!布兰登!”看到球队半天不进球,看台上的成都球迷急了,开始高喊球队主力射手的名字。这名性价比超高的澳大利亚外援,在中超揭幕战中打进卫冕冠军鲁能两球,但在主场与实德的比赛中受伤。“如果有他在,比赛就好看,他就是进不了球,也能带动球队的整条进攻线,他太能冲抢了,那才叫刺刀见红!”无论是球队和球迷,都这样评价他。

    但昨天布兰登只能坐在看台上,与他的女朋友一起看球。刚来到成都的亚当和萨利的妻子,昨天也都来到成体中心看球,不过球队输了球之后,他们看来都有点失望,布兰登对记者说:“下一场客场打天津我一定争取上场!”

  朱炯撒野吃到红牌

  昨天成足屡次被主裁判和边裁“照顾”,但教练席上的南昌队主教练朱炯却比谁都激动,只要本方队员一被判犯规,他就会跳起来质疑裁判。终场前,南昌队几名队员和成足几名队员因为一次犯规相互推搡,朱炯在场边大声指责裁判,还与第四官员喋喋不休,结果被主裁判陈红辉直接罚上看台。

    不过他却径直走向球队的休息室,完全是一副胜利者的样子,经过随队而来的200名南昌球迷所在的看台时,他还与球迷亲热互动,不停向球迷竖拇指。

  本组稿件由记者 黄一可 采写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