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名记曝申花酒店遭窃细节 疑点多多或为内鬼作案

来源:上海热线
2011年04月25日17:06

  2比1战胜建业,上海申花在联赛中取得两连胜的成绩。场内结束了,但是场外的新闻依旧,申花在郑州下榻酒店遭洗劫,冯仁亮郑伟约6万财物被一扫光。今天中午12点播出的《强强三人组》中,著名足球记者姬宇阳、五星体育足球记者杨晓辉做客节目,和主持人刘阳一起,针对申花近期所发生的种种事情,一一为大家揭秘。

  老姬还原盗窃细节,小偷竟背出领队身份证号

  对于申花在酒店蹊跷遭窃一事,姬宇阳介绍说:“此小偷为了偷窃,不仅换了件申花的队服,而且在前台准确报出严翔身份证号,表情很淡定。进到房间后,小偷还一边看球一边偷拿东西,在房间内还吃了个苹果,最后小偷给郑伟留了双拖鞋。”

  “郑州华美达有这样的想法其实并不是没有道理的。”据老姬解读,此次申花为了碰碰运气,特地换了家酒店。并且,此家酒店出于对申花下榻的保密,并没有按惯例拉出欢迎横幅,但就算做到这样周密还是被小偷抓个正着,将小冯、郑伟约6万财物洗劫一空。

  “我也现在觉得这个案子非常蹊跷,为什么那么多房间不去,他就偏偏要了郑伟和冯仁亮房间的钥匙。而且那天队员只有郑伟带了那么多现金,小偷是怎么会知道的呢?”姬宇阳表示出这样的疑问,“要不下期今日体育快评我们连线一下这个小偷?”一旁的晓辉这样说道。

  晓辉呼吁申花打造本土牌,着力打造沪帮核心

  尽管赢下了河南,但是关于申花的话题并没有停止。晓辉表示:“虽然也偶有好成绩,但是对于不少球迷而言还是很难找回昔日感觉:总觉得这不是我们自己的球队,这不是我们的自己孩子。究其原因在于我们尚未找到心能贴到一块的球员,我们缺少本土魂。”

  对于申花的本土化,晓辉这样说道:“本赛季一开始,申花就宣称重新打造本土牌,先后引进了郑伟、曹赟定、忻峰等上海籍球员。目前而言,虽然这些球员还没有完全站住脚,还只是替补;但是有了这几个球员,就能够更快地引起大家的共鸣,能够得到大家的接受。只要曹赟定、忻峰他们一上场,就会得到球迷特别的支持。”

  “我们不是认为球队不需要外地人,但是像曹赟定姜佳俊这样的本土年轻队员我们重点培养,让他们慢慢挑大梁。虽然这些球员比较年轻,但只要能给他们更多空间,机会,相信到24、25岁,他们就能真正挑大梁了。”杨晓辉最后说道。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