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 2011年九球北京公开赛|九球北京赛 > 2011九球北京赛男子动态

世界九球北京公开赛首日 吴珈庆赵丰邦首战大捷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1年04月25日20:42

  MY147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世界九球北京公开赛会外赛第一天的比赛可谓看点多多,既有北京籍优秀九球选手刘巍低调出战,也有前世锦赛冠军吴珈庆、台湾球王赵丰邦两位重量级选手引来的围观风潮。

  作为北京九球选手的代表,刘巍的比赛不是非常顺利,在面对中华台北选手朱熙禾的比赛中,刘巍表现得比较被动,开局阶段被对手打出一个5-2,虽然刘巍后程发力将比分缩小至5-7,但是过多失误还是没能使得他在家门口取得开门红,最终北京公开赛上的首演以6-9败在小将朱熙禾杆下。但是,按照本次赛事的晋级规则,刘巍在接下来的两天里还有两次冲击会内赛的机会。

  另外两位引起大批球迷媒体围观的重量级选手2005年九球世锦赛男子冠军得主吴珈庆,以及有台湾球王之称的赵丰邦分别轻松击败对手。根据赛制,在会外赛首场比赛中赢球的选手可以继续参加当天余下的五轮比赛,全胜便可晋级正赛,今天将有两名男选手晋级。

  在吴珈庆的比赛中,其对手越南选手范田勇毫无招架之力,吴珈庆兵不血刃以9-0零封对手,仅用时40分钟就将对手斩落马下,其世界冠军的实力得到充分展现。范天勇只能坐在场下无奈的看着吴珈庆一局接一局的清台,完全没用给他任何展示的机会,面对这样强大的对手只能举手投降。

  而台湾球王赵丰邦的比赛虽然没有吴珈庆那样夸张,但是9-2的比分也足以显示出其实力,宝刀未老四个字是对他的最好的诠释。比赛中,众多台湾媒体蜂拥而至,对邦哥围追堵截,而已经行事尽量低调的球王在面对媒体时保持了一贯的低调,甚至不愿面对媒体的长枪短炮,最终耐不过媒体的热情追捧开了金口,虽不算惜字如金但也是言简意赅。

  两位重量级选手轻松拿下首场比赛后,上午的比赛进入尾声。下午一点,女子组赛事即将开打,来自日本、菲律宾、印度尼西亚、中华台北等地的35位选手将陆续登台亮相,争夺今天的两个晋级名额。(文/MY147小花蘑菇 图/张浩帆、耿晓旭)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