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进场高举证件赛后揶揄足协 帕切科欲冲第一集团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26日04:25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被足协处罚后,帕切科此役高举证件表达不满,一场大捷让他享受到被工体球迷齐声高呼的待遇。赛后,帕帅直言,国安一定要冲进中超第一集团。

  由于刚被足协处罚,帕切科走进赛场时特意将手中的证件放在头顶,这一举动赢得全场球迷支持。中场休息时,现场主持人特意号召全场球迷挥舞手中的球票和证件,表达对帕切科和国安俱乐部的支持。比赛中,帕切科很有激情,一直冲着场内大声喊叫,锃亮的光头在工体的夜色下格外亮眼:“我必须用我的激情带动球员,我一直是和他们一起战斗。”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刚落座的帕切科没忘开中国足协的玩笑:“我首先问一个问题,我现在是不是可以把替补席的证件摘了?”此时,全场记者给这名可爱的葡萄牙人献上热烈掌声。

  谈到比赛,帕切科表示:“虽然我们3比0获胜,但双方都打得非常精彩。让我感觉最开心的,就是球迷给我们非常大的支持。今天比赛和其他比赛惟一的不同,就是从第1分钟到90分钟,队员们从头拼到结束。就像之前提到的,4场比赛仍然只是联赛开局,我们要保持住冲劲,尽快跻身第一集团,然后一直保住在第一集团的位置。”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