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凯尔特人VS尼克斯新闻

数据对比:安东尼战略性分神 甜瓜喜迎生涯新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6日05:39
(安东尼比赛资料图)
(安东尼比赛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随着尼克斯以89-101负于凯尔特人,尼克斯也以总比分0-4惨遭淘汰。作为纽约三巨头之中场均数据最高的球员,安东尼的表现可谓中规中矩,但是因为必须要分神防守,“甜瓜”也因此无法在进攻端拼尽全力,不过他倒是迎来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0.3个篮板。

  本赛季常规赛,安东尼场均上场35.7分钟,场均贡献25.6分、7.3篮板、2.9助攻、0.9抢断、0.6盖帽。由于赛季前半段“甜瓜”因为与丹佛掘金对于转会事宜产生分歧,因此安东尼的个人状态也大受影响。可是加盟纽约之后,安东尼还是显示出了作为一名领袖的能力。

  上赛季效力掘金时,安东尼场均贡献30.7分、8.5篮板、3.3助攻、2抢断、0.5盖帽。如果以这份成绩单对比本赛季季后赛安东尼的季后赛数据,那么“甜瓜”却是不折不扣的软蛋。本赛季季后赛,安东尼场均贡献26分、10.3篮板、4.8助攻、1.2抢断和0.8封盖,可以看得出来,安东尼本赛季季后赛在防守端近乎拼尽了全力,其中场均10.3个篮板更是他职业生涯最高数据,同时0.8个封盖同样位居生涯第一,至于场均4次封盖更是体现出他在防守端所做的努力。

  其实安东尼分神防守也是无奈之举,当“小霸王”斯塔德迈尔因为腰伤不给力之后,安东尼只能自己拼抢篮板,这也是安东尼场均数据下滑的原因之一,同时小斯和比卢普斯连续受伤也导致“绿衫军”可以更加专注对于“甜瓜”的包夹。以下是小斯本赛季常规赛、季后赛、上赛季季后赛数据对比:

 

得分

篮板

助攻

抢断

盖帽

犯规

投篮命中率

罚球命中率

三分命中率

常规赛

25.6

7.3

2.9

0.9

0.6

2.9

45.5%

83.8%

37.8%

季后赛

26

10.3

4.8

1.2

0.8

4

37.5%

85.3%

34.6%

上赛季季后赛

30.7

8.5

3.3

2

0.5

4.33

46.4%

87.7%

31.6%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