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步行者新闻

罗斯脚踝伤情并不严重 公牛球星带伤出战第五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4月26日06:40
罗斯惊魂受伤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公牛队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由于在前一场比赛当中扭伤左脚踝而缺席了美国当地时间周一的训练,但是罗斯表示,他将会带伤坚持出场打与步行者队之间的第五场比赛,因为公牛队目前在季后赛首轮以总比分3-1领先,他希望能够率队结束季后赛首轮的争夺。

  “我的脚又没有骨折,所以我显然将会出场打第五场比赛的。”罗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罗斯还透露说,在比赛开始之前他会打一针封闭针,以减轻自己脚踝部位的疼痛感,然后再坚持打比赛。“我肯定会打一针封闭再出场比赛的。”罗斯说道。

  罗斯透露说,在他职业生涯为公牛队征战的三年时间当中,他此前已经有过两次打封闭出场打比赛的经历。“在我的新秀赛季,我的手腕部位出现了伤病,我当时就曾经打过一次封闭之后再出场打比赛,上个赛季我也曾经在背部打过一次封闭针之后再出场打比赛。”罗斯说道。

  那么打了封闭之后再出场打比赛会不会影响他的场上表现呢?对此罗斯表示:“不会的。”罗斯是在公牛队与步行者队第四场比赛的第一节就扭伤脚踝的,罗斯表示,在此前比赛当中所受的脚踝伤情并不严重,这才使得他敢于在第五场比赛当中坚持带伤出战。公牛主教练锡伯杜透露说,球队训练师已经告诉他,罗斯的脚踝感到疼痛,但肿胀的情况“不太严重”。(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