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官网:勇敢丁俊晖自救 欧体:他终结宾汉姆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6日07:28

视频-世锦赛惊天逆转 丁俊晖连救4赛点首进8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宾汉姆,比赛中丁俊晖从第一局开始就处于落后的局面,第三节比赛甚至一度9-12落后被对手拿到赛赛点,随后比赛中丁俊晖展现了巨星风范,连赢4局,以总比分13-12险胜晋级八强,也是丁俊晖参加世锦赛以来首次晋级八强,创造了个人在世锦赛上的最佳战绩。赛后部分外媒率先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丁俊晖:谢谢大家支持我>>

  官网:丁俊晖勇敢的反击进入1/4决赛

  丁俊晖在9-12落后的情况下挽救4个赛点,以13-12逆转淘汰宾汉姆,职业生涯首次晋级世锦赛八强。

  此前克鲁斯堡的赛场还从没有成为中国一哥驰骋的地方,因为他此前从没有超越过16强,看起来他已经很难跨越这一障碍。不过他用职业生涯中一场最伟大的反击打破了过去的魔咒,大师赛冠军得主现在将对阵塞尔比,上演又一场巅峰对决。

  欧洲体育:丁俊晖终结了宾汉姆的希望

  丁俊晖连赢四局挽救四个赛点后,以13-12逆转宾汉姆晋级世锦赛八强。这个结果对于宾汉姆来说是双重打击,他已经无缘前16的位置。

相关新闻:

·八大外媒聚焦丁俊晖晋级 精彩逆转获赞神勇(图)
·丁俊晖第一时间更新搜狐微博:谢谢大家支持我
·连续4站排名赛至少进8强 丁俊晖创下最稳定纪录
·85后两大赛出彩登历史舞台 小晖望创自己的时代
·丁俊晖破魔咒成亚洲第4人 平梁文博08年8强纪录
·丁俊晖:相信自己终会翻盘 心态放平和打塞尔比
·绝地逆转小晖霸气十足 如此气质方能扬威世锦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