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阿森纳不敌博尔顿 已落后九分夺冠梦想几近破灭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1年04月26日08:56
  据新华社电 科恩第90分钟的进球力保博尔顿队24日主场2:1力克阿森纳队,让“兵工厂”的英超夺冠梦想遭到重创。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阿森纳已落后“领头羊”曼联队9分。

  之前多轮,阿森纳一直是距离曼联最近的球队,让英超冠军归属保持悬念。然而,20日3:3战平热刺队之后,阿森纳被迫将第二的位置让与切尔西队,因为“蓝军”当日以3:1击败了伯明翰城队。23日,切尔西3:0力克西汉姆联队,继续昂首挺进。晚一日而战的阿森纳则遭遇失利。第38分钟,卡希尔的头球被纳斯里在球门线上阻截。不过,状态上佳的斯图里奇迅速头球补射命中,助博尔顿先拔头筹。这位从切尔西租借而来的射手9场比赛已为博尔顿攻入7球。

  下半场刚一开始,21岁的斯图里奇又为博尔顿创造了点球机会。不过,阿森纳门将什琴斯尼用腿封锁了戴维斯质量不高的射门,确保阿森纳逃过一劫。第48分钟,荷兰前锋范佩西施射破门,将比分扳成1:1平。眼见比赛将以平局收场,第85分钟才替补斯图里奇出场的科恩在上场5分钟后便扮演了阿森纳“终结者”的角色。他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破网,让“枪手”落败而归。

  5月1日,阿森纳将在主场迎来与曼联的恶战。如果不能击败“红魔”,他们的冠军梦就将彻底破灭。落后曼联6分的切尔西则将于4月30日对阵同城劲敌热刺队。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