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公布首批主帅面试名单 桑普森率先会见莫雷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6日15:21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队的选帅工作已经紧锣密鼓展开了,目前已经有几个面试在日程之中,由于另外几个候选人目前还在跟随其他球队征战季后赛,他们的面试时间将取决于季后赛首轮的战果。

  密尔沃基助教凯尔文-桑普森有幸成为首位面试者,他将在北京时间本周三和总经理达里尔-莫雷会谈。此人在进入NBA执教前,曾在印第安纳大学和俄克拉荷马大学取得过一定的成绩。

  在本周四,火箭队将面试助教杰克-斯科马和前火箭球员(曾随队夺得1994年和1995年总冠军)马里奥-埃利,此人退役后在萨拉门托、金州和圣安东尼奥做助理教练的工作。

  在本周五,前亚特兰大老鹰队主帅麦克-伍德森将和莫雷会面,此人球员时代曾在休斯顿打球。

  莫雷还获得接触其他几支球队助教的权利,这些球队目前都还在征战季后赛,但是莫雷希望能够在首轮系列赛之后和他们会面,包括孟菲斯灰熊助教德夫-乔戈尔、达拉斯小牛助教德韦恩-卡塞、波士顿凯尔特人助教劳伦斯-弗兰克、以及圣安东尼奥马刺助教麦克-布登霍泽尔以及洛杉矶快船助教德恩-德莫保罗斯。

  此外,火箭队对于前克里夫兰骑士队主帅麦克-布朗也有兴趣,但是目前没有具体的面试计划。

  另据《雅虎体育》分析,在首轮竞聘者中,卡塞、麦克-布朗和麦克-伍德森三人最有竞争力。54岁的卡塞之前在森林狼队的一年半时间取得53胜69负的战绩。去年,他还参加了公牛和快船两队主帅的竞争。而麦克-布朗和伍德森之前执教的战绩更加出色。(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