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韩鹏莱昂回归鲁能伤情渐好 里卡多当门将够专业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4月27日08:46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 为打好本场比赛,鲁能将祭出最强阵容与对手周旋。26日下午,鲁能泰山队人员齐整地出现在鲁能训练基地,在上一轮比赛中未能出场的队长韩鹏以及外援莱昂都随队来到了训练场。

  可能是腿伤还未痊愈,随队做完准备活动后,莱昂就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到力量房单独练习,韩鹏则一直随队完成了整堂训练课。值得注意的是,刚刚回到主力阵容不久的邓卓翔因为在上一场比赛中被对手顶伤了大腿,只能在队友们进行战术演练的时候绕场慢跑。据了解,由于伤势不是很厉害,邓卓翔不会缺席本场比赛。

  虽说上一场比赛未能出场,但韩鹏的状态保持得还不错。正式训练开始后,他无论是跑位还是射门,都表现出了非凡的实力,几脚势大力沉的射门,赢得了队友们的齐声喝彩。不过,在这堂训练课上,最为出彩的球员并不是韩鹏,而是后防大闸里卡多。在球队的攻防演练中,里卡多多次客串守门员,并以非常专业的扑球姿势将韩鹏、王永珀、吕征等锋线大将的射门拒之门外。看着他在门前左扑右挡,王永珀与队友们开玩笑说:“以后可以让里卡多改行当守门员了。”

  作者:胡建明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