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接近尾声 海南4选手无缘4强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1年04月27日10:04
26日,在大连进行的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49公斤级决赛中,贵州队选手邹市明以9:3击败江苏队选手蒋金永,夺得冠军。图为邹市明(左)在比赛中击中对手。

  新华社发

  本报海口4月26日讯 (记者王黎刚)记者从省高级体校获悉,2011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暨世锦赛选拔赛临近尾声,我省拳手麦清贤和刁剑豪在8进4的比赛中分别负于李超和谷雨,痛失进入前4名的资格。

  本次比赛也是今年9月拳击世锦赛的选拔赛,报名参赛的拳手达到334名,其中52公斤、64公斤、69公斤三个级别拳手均超过36名,而60公斤和56公斤级拳手更是分别达到43名和48名。我省拳手报名参加了男子49公斤级、男子51公斤级和男子56公斤级的比赛。

  在56公斤级8进4的比赛中,海南的刁剑豪与辽宁的谷雨狭路相逢,在去年全国锦标赛半决赛上,刁剑豪爆冷击败谷雨闯入决赛,并最终夺冠。

  比赛开始后,拥有主场优势的谷雨采用严密的防守,伺机进行中远距离快速进攻且频频奏效,第一回合以4:2领先。虽然第2回合刁剑豪加快进攻,试图打乱对手的攻防节奏,但效果并不理想,以4:8落后。第3回合,刁剑豪依然无法破解对手的打法,最终以8:13落败。

  作者:王黎刚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