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科比拿暴扣调侃队友 称上一次如此扣布朗才两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原
2011年04月27日16:17
湖人VS黄蜂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直播实录 调查 大阅兵专题

    搜狐体育讯 驻洛杉矶记者高原11月26日报道,科比的脚踝在game4中扭伤,这是禅师目前最不愿看到的情况。杰尼.巴斯在周二接受洛杉矶当地电台早间节目电话采访时说:“菲尔非常看重季后赛第一轮,他认为球队在这一轮经常会遭遇一些麻烦,比如现在的马刺。”

  湖人在周二比赛开始之前与黄蜂打成二平,最糟糕的是,科比扭伤了脚踝,他不仅没有参加周一的训练,甚至连走路都要借助拐杖,用禅师的话说:“在比赛之前没训练过,没走过路,无法预测场上表现,只能中场休息时看。”

  科比的脚踝在上半场对他有一定的制约,以至于第一节里只得到1分,第二节开始,科比开始上演神话,他送给黄蜂一个精彩暴扣,速度之快,让人惊叹是否回到了当年他参加扣篮大赛的水平。

  奥卡福赛后说:“当看到他(科比)暴扣的时候,我都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带着伤病打球,速度让人吃惊。”

  阿泰评价科比的扣篮时说:“我觉得他一下又回到年轻时代了,非常有活力。”

  小鲨鱼对科比的扣篮赞不绝口:“你们都觉得左手扣得那一个神奇是吗?我更喜欢右手扣的那个。”

  科比自己则在发布会上一脸不在乎的说:“我扣篮只是想发出一个信号‘这是一场必须赢的比赛’,我的扣篮水平一直在那,只是我这么多年没扣而已。”

  香农-布朗甚至还让记者们带话给科比,问他上一回这样暴扣是什么时候,科比笑着说:“那可是他(布朗)两岁的时候吧。”

  科比赛后在发布会现场面带微笑,赢球之后心情大好,他对自己拒绝接受MRI还有X光的解释是:“我的脚踝现在还能运动,我知道有问题,但是不管怎样我都要上场打,为什么非要一个MRI的警告呢?”

  湖人全队与洛杉矶当地时间上午十一点进行简单训练,然后两点飞机赶往新奥尔良。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