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足协出台两项新举措 补偿受伤国脚叫停国奥热身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4月28日05:10

  本报讯 中国足协总是“新招”不断,但是却收效甚微,近日,他们落实了两项举措:国脚受伤后将得到补偿和叫停国奥系列挑战赛,许多人认为足协这次难得英明,可更多的人则认为足协这次是知错能改。

  补偿受伤国脚 伤兵满意

  昨日,足协开出了5万元支票,作为在中超女足热身赛中受伤的古雅莎“补偿费”,此举可谓是让为国家队负伤的球员们十分满意,无论男足还是女足球员在为国家队出场时最先想到的除了是为国效力外,可能就是避免受伤,因为一旦受伤可能就会少打多场联赛,直接影响到了自己的收入,国足今年推出的为国脚受伤及时救治和经济补偿的新规定,可谓是顺应民意,记者获悉,代表国家队受伤的男足国脚,每耽误一轮联赛就会获得3万元补助,而女足队员则是每天获得100元的补助,另外足协还会给予一定的治疗费用。

  国奥热身叫停 球队满意

  国奥去年和中超球队的挑战赛让许多俱乐部和队员都不十分感冒,而最为重要的是经过一系列比赛,国奥的成绩并没有显著提高,本赛季随着足协杯和预备队的比赛,让各支中超球队的比赛场次骤增,据悉,足协已经决定叫停“国奥系列挑战赛”,这让多家俱乐部的领导们表示十分满意,毕竟这个挑战赛对于俱乐部来说意义不大。一位足协人士表示,“现在全年的赛事已经够多了,国奥队员们的实战机会也多了。‘国奥打中超’也的确没什么必要。”据悉,中国足协还须就此事与赞助商进一步沟通。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