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步行者新闻

公牛晋级湖人胜黄蜂赢赛点 火箭主帅人选排成串

来源:东方今报
2011年04月28日04:49
  公牛晋级湖人赢赛点

  绰号“玫瑰”的公牛当家球星罗斯成为全场比赛的中心,他打出了统治级表现,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并送出6次助攻。半场以54∶46领先的公牛队在第三节一度被对手追至只差4分,关键时刻还是罗斯以两记三分球稳住军心,单节独得12分,带领球队以一波9∶2的小高潮一举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并令比赛在第四节后半段失去悬念。

  带伤上阵的科比带领湖人实现完美逆转,主队在后三节打出强势攻击波,而“蜂王”保罗则显得孤立无援。 据新华社

  火箭主帅人选排成串

  日前与阿德尔曼说分手的火箭队昨日起开始与一大串主帅候选人逐一面谈,其中较引人注目的人选是名人堂成员、前森林狼队主帅麦克黑尔。此次被火箭列入面谈的主帅候选人还有,前火箭后卫、现奇才队助理教练卡塞尔,前步行者队主帅桑普森,前老鹰队主帅、火箭旧将伍德森以及前网队主帅弗兰克等。另外,火箭队还计划约见小牛队助理教练卡西,现火箭助理教练西克马,马刺队助理教练迈克。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