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深圳红钻

红钻董事长确定:如果无意外 红钻主场暂定惠州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4月28日08:32

  左右摇摆了一个多星期的红钻主场问题,27日晚上总算有了一个基本明确的说法。红钻董事长万宏伟告诉晶报记者:“没什么意外的话,5月4日对大连阿尔滨的足协杯、5月8日对广州恒大的中超比赛仍将继续安排在惠州。”

  因为深圳体育场改建之后尚未通过验收,深圳红钻与深圳凤凰的主场只能外迁。红钻曾经把4月10日的主场放在惠州,凤凰队则把所有的主场都放在东莞南城。按理说,红钻接下来的比赛也应继续放在惠州。4月19日,红钻官员通过微博宣布深苏之战的主场放在惠州举行,深圳几大球迷组织立即预定了十几辆大巴车,准备去惠州继续为深足助威。

  到了4月20日中午,红钻俱乐部通过微博宣布将主场迁回深圳体育场,21日下午也对外发函予以确认。两天过后,红钻却表示体育场因为消防因素难以接待比赛,此举导致24日的深苏之战不得不延期。此后,红钻主教练特鲁西埃突然离队返乡。又过了两天,红钻突然宣布接下来的比赛多出了几个备选主场,需要仔细斟酌才能确定,这让深圳球迷与对方俱乐部都一团雾水。

  27日晚,红钻队已经抵达义乌,备战29日客场对杭州绿城的中超赛事,红钻董事长万宏伟则是赶赴惠州拜见了几位市领导。万宏伟告诉晶报记者:“惠州市的领导对于红钻队十分重视,希望我们继续留在惠州奥体中心比赛。红钻对此很感动,基本决定把主场继续放在惠州。”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各俱乐部必须在赛前15天敲定主场事宜。也就是说,红钻已经没有时间继续挑三拣四。兜兜转转了一个多星期,红钻又回到了惠州这个原点。

  晶报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