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圈内人曝蒿俊闵将投鲁能? 韩公政:真没有这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济南时报
2011年04月28日10:51

    搜狐体育讯 昨天晚上,一位圈内人士言之凿凿地告诉记者,鲁能已经与正在德甲沙克尔04队效力的蒿俊闵进行接触。然而,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听到这个消息后,马上予以了坚决否认。

  蒿俊闵要加盟鲁能的消息首先是从德国传出来的。据爆料人士透露,目前沙尔克04队将要进行大清洗,其中德国国门诺伊尔可能要转会到拜仁慕尼黑,而在队中效力的两名亚洲外援蒿俊闵和日本的内田笃人也被放进了清洗名单中。“诺伊尔的德国经纪人想通过中国经纪人寻找可以介绍到德国踢球的队员,蒿俊闵要回国踢球的消息就是这个德国经纪人透露出来的,他并不知道鲁能泰山,只是比较肯定地表示,蒿俊闵的去向是上赛季的中超联赛冠军。”该人士还表示,“我也向蒿俊闵的经纪人进行了了解,得到的答复是‘谈得差不多了’。”

  事情真如传言所说吗?记者随即致电韩公政进行求证,韩公政的第一反应是非常惊讶,“这消息从哪里出来的?我不知道此事啊。”当记者将爆料人提供的“蒿俊闵与沙克尔04的合同将于今年6月到期”的消息转述之后,韩公政的回复是:“据我所知,蒿俊闵与沙尔克04签了三年合同。我们与蒿俊闵接触是不可能的事情。” (记者董宏磊)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