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 2011三亚沙滩排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三亚沙排赛动态

现场-稚嫩童声加油赛DJ 意大利队累得爬不起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施如
2011年04月28日11:4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施如 发自三亚)北京时间4月28日,2011年世界沙排巡回赛赛亚站展开了正赛第一轮的争夺,中国年轻组合黄影/岳园率先出场,迎战意大利组合吉莫比尼/罗索,结果中国组合2-1险胜,三局比分分别是21-12、19-21和15-12。

  一家三口助阵黄影/岳园 稚嫩童声引关注

  沙排在中国起步不算早,但是在海南三亚,每年的沙排比赛已经成为城市的一张名片,日积月累之下,已经有了一些固定的沙排爱好者,今天的比赛,虽然比赛开始时间较早,但看台上仍做了不少观众,其中有一家三口共同观赛的场面,颇为温馨。

  黄影一个吊球得手,现场DJ马上喊“中国队再得一分”,话音刚落,坐在爸爸怀里的小男孩,也学着DJ的样子喊“中国加油!”几次下来,连坐在记者旁边的观众都笑称,不用听DJ了,听那小孩动静,就知道中国队得没得分。

  意大利队累得爬不起

  第二局到19-17时,领先的意大利队也有点打不动了,中国队一次吊球,意大利队倒地之后半天没起来,同伴过来拉她,第一下居然没拉起来,看来意大利队比中国队更疲劳。要知道这时候才第二局。

  黄影/岳园备受追捧

  比赛结束后,黄影/岳园成了现场最忙碌的人,两人稍事休息便准备赶回去洗澡,但是刚一起身,记者和球迷便将两人团团围住,尤其是球迷非常踊跃,有一位小女孩因为没带笔,甚至不时向记者手里瞄,看笔者正在忙碌便做罢了,最终她之得让同伴帮忙拉住黄影岳园合影了却追星心愿。和中国组合兴高采烈相比,意大利组合落寞了许多,两人只能一边看着赛程表一边商量下一场的对策了。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