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热火进军东部半决赛 三巨头终露出霸气

ESPN
1/4

ESPN

2011年04月28日13: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北京时间4月28日,热火回到主场后,三巨头同时发威杀退76人,以4-1的总比分淘汰76人晋级东部半决赛,和凯尔特人会师。这场比赛,韦德26分11篮板7助攻,詹姆斯16分10篮板8助攻,波什22分11篮板,三巨头同时发威。热火晋级后,美国媒体第一时间评论了这场比赛:

  ESPN:热火进军下一轮

  凯尔特人已经在东部半决赛等待热火许久了,而热火回到主场后和76人经历了一场艰苦的战斗后,终于以4-1的总比赛摆脱了76人的纠缠,昂首晋级东部半决赛会师凯尔特人。热火最好的消息是,他们在遭遇凯尔特人之前终于找到了三巨头之间在场上的化学反应,韦德26分11篮板7助攻,詹姆斯16分10篮板8助攻,波什22分11篮板,三巨头同时发威,在东部半决赛和凯尔特人的硬仗里,他们需要将这种整齐的步伐保持下去。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