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伊万:申花不弱比去年更强 鲁能要拿三分很艰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8日20: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28日 上海报道)今天晚上18点,山东鲁能来到上海虹口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主帅伊万在训练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申花的实力并没有下降,反而比去年更强了,比赛将会两强之间的对抗。

  在上轮击败陕西后,鲁能度过了艰难的时刻,球队的状态也在上升,这让伊万也眉开眼笑。伊万说,“我们准备期打得比赛不多,所以我们联赛开始后会随着比赛进程越来越好。四月和五月我们的赛程比较紧密,需要通过训练调整队员状态,恢复疲劳。”

鲁能踩场诸将心情大好 韩鹏玩石头剪子布(查看组图)

  在上海媒体被问及球队防守不好时,伊万回应说,“我们是强调进攻的进球,所以丢球多了些,但我们总是要比对手多进一个球。上海和青岛的比赛不也丢了三个球吗?所以这是相对的。”

  对于明天的对手申花,伊万已经了然于胸,他几乎点出了申花本赛季的所有引援,尽管没了布帅的带领,但伊万仍然认为申花是强队,“去年上海很出色,是我们争冠的强力对手,但我认为他们今年的实力更强了,里亚斯科斯还在,又引进一个好的前锋(萨梅隆),14号外援(安古洛)实力也很强,另外还有21号外援。还引进了3号(忻峰)和28号(曹赟定)两名内援,而且还有国家队球员,我认为他们实力没有减弱,仍然实力很强,还有竞争第一名的实力。”

  谈到明天的比赛目标,伊万表示鲁能要全力争取3分,“去年我们是半程击败上海取得了一场伟大的胜利,我们面对任何对手的目标都是三分,无论是全北,江苏和青岛,都是三分,但是能拿三分也不是容易的事,明天也会是中超两支强队的比赛和较量,我们很长时间没在这赢过上海了。”

  打完申花的比赛,鲁能将回到主场面对与全北现代的生死战。对于球队是否会采取轮换,伊万打起了太极,“我们有18个队员,能力都是一样的,谁踢都可以,至于明天谁是首发我还要考虑一下。”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陈萌围脖

1180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