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皇马-巴萨

欧足联宣布调查皇马巴萨 穆帅赛后失言恐遭重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9日01:11

视频-欧足联介入皇马巴萨争端 穆帅赛后狂言恐遭重罚

    搜狐体育讯 欧冠半决赛皇家马德里同巴塞罗那的天王山战役以皇马主场0-2告负,赛后裁判问题再次超越比分成为最受关注的问题。比赛中被红牌罚下的穆里尼奥将矛头直指欧足联,而欧足联也迅速做出回应,表示要对穆里尼奥的言行进行调查。查看更多欧冠新闻>>

  在昨天凌晨比赛第60分钟佩佩的对阿尔维斯的一次蹬踏被斯塔克直接出示红牌罚下,而场边的穆里尼奥由于向主裁竖起大拇指对后者进行讽刺也被红牌驱逐出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再次语出惊人,他口口声声称巴萨“上面有人”,说“巴萨必须进决赛,他们也肯定进决赛。”“瓜迪奥拉是个伟大的足球教练,但他在职业生涯第一年赢得的欧冠奖杯,源于斯坦福桥丑闻。如果瓜迪奥拉本赛季夺冠,那也要感谢伯纳乌丑闻。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巴萨赞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我不知道比利亚尔(西班牙足协主席,马德里媒体认为他是巴萨保护伞)在欧足联内是否有朋友,我不知道到底为什么,但巴萨的确总能得到这种权利。在巴萨面前,其他球队没有机会。”

欧足联官网

  穆里尼奥的这番言论一出立刻引起渲染大波,巴萨甚至在官网上发表声明称他们将以诽谤罪将狂人告上欧足联。而现在看来根本不用等到他们上诉,欧足联早已经准备给狂人一个下马威了。在比赛结束仅仅一天之后,欧足联官网就发表声明表示将对皇马和巴萨比赛中的各种行为展开调查。

  欧足联官网上写道:“在昨天晚上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的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结束之后,欧足联已经展开对双方的纪律调查。针对皇家马德里的主要有向场内投掷杂物、佩佩的红牌、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的被驱逐以及穆里尼奥赛后对媒体说的不恰当言论。针对巴塞罗那的则是何塞-平托的红牌。在5月6日周五欧足联控制与纪律委员会将对双方进行听证。”

  虽然声明中的调查对象是皇马和巴萨两家球队,但是显然重点无疑在皇马一侧。穆里尼奥赛后的慷慨激昂确实给球迷树立起一个不畏强权的孤胆英雄形象,但是挑战权威的苦果恐怕只能由他自己默默承受。上赛季在国米狂人用著名的手铐手势向意大利足协宣战,结果还不是老老实实的吃下三场禁赛的处罚。跟意大利足协闹僵了他还可以在赛季结束之后一走了之,远遁西班牙。但是惹怒欧足联了他又有什么出路?难道要去美洲、亚洲、非洲、大洋洲执教?还是离开足球世界?再说欧足联何时服过软?上赛季国米打客场巴萨时莫塔的那张红牌早有电视录像明明白白的显示出布茨克斯的假摔,但是国米上诉换来的是什么?追加一场!穆里尼奥自己也说:“足球本来就是个比赛,是比赛就得讲规则。”而他却忘了规矩是谁定下来的。等待穆里尼奥的恐怕不仅仅是红牌带来的一场停赛那么简单了,而这一切他只能默默承受。

  (搜狐体育 恩里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