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 2011年九球北京公开赛官网|九球北京赛 > 2011九球北京赛男子动态

党金虎先胜后衰被逆转 奥古洛胜上海赛卫冕冠军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1年04月29日01:41

  MY147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下午四时,2011世界九球北京公开赛继续在月坛体育馆展开第一轮的赛事,我国国家队队员党金虎在首轮对阵菲律宾选手约文-阿尔巴的比赛中先盛后衰,在决胜局中不幸以8比9惨遭逆转。

  开赛,党金虎取得绝对领先的优势,第五局幸运的将9号球晕进,将比方带到4比1领先阿尔巴。第六局局势猪羊变色,阿尔巴靠着党金虎的推杆拼进2号球拿下该局后,第七局和第八局都靠着党金虎防守露出的机会,连追三局将比分扳成4比4。第九局,阿尔巴冲球一杆清台,首度取得5比4领先。第十局,党金虎立马利用阿尔巴的冲球母球摔袋接手清台,才终止阿尔巴的连续得局,并将比分追成五平。第十一局,阿尔巴本场比赛第二次冲球一杆清台,第十二局,党金虎虽然冲进四颗球,但是党金虎在处理进攻球发生失误,所以只能选择防守,阿尔巴尝试解球幸运的吊上党金虎,形成党金虎解球犯规,阿尔巴取得7比5两局领先党金虎。第十三局,党金虎利用阿尔巴冲进球后防守的失误追回一局。第十四局,党金虎也不甘示弱的以一杆清台追平比分。第十五局,阿尔巴冲球无法进攻选择防守,党金虎解球露出机会,阿尔巴接手清台,取得赛点。第十六局,获得冲球权的党金虎冲球一杆清台将比赛带到决胜局,第十七局,阿尔巴也不惶多让,不给党金虎有上场的机会,最后也以一杆清台将比分锁定在9比8,拿下比赛的胜利。

  另一场精彩对决是由去年拿下上海九球中国公开赛的中华台北选手张玉龙与大师赛冠军的菲律宾名强丹尼斯-奥古洛的对阵。开赛双方势均力敌,前六局谁也没占到便宜,双方战成3平。第七局开始双方展现清台的能力,奥古洛第七、九局的一杆清台,张玉龙第八、十局的一杆清台,双方再度形成5比5平手。第十一局,奥古洛冲球没下后,张玉龙打进1号球母球拉杆过头形成自吊后,拿出短杆将2号球跳进,但运气不佳形成母球摔袋,顿时主控权转交给对手,也丧失取得领先的机会。第十二局,张玉龙冲球一杆清台保住开球局追平比分后,第十三局,奥古洛也还回一个一杆清台,继续保持一局的领先。第十四局,张玉龙原有追平比分的机会,不过他在进攻2号球后发生严重的失误,这个失误也让奥古洛拿下这局后率先进入赛点。第十五局,奥古洛冲进球后没选择强攻,作了一个简单的防守让张玉龙解球露出机会,最后奥古洛就靠着这个机会以9比6的比分拿下个人的第一场胜利。(MY147王人威)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