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广州恒大VS贵州智诚

恒大足协杯主场回归越秀山 奖金制度将不会延续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29日04:16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实习生 申卉) 广州恒大在联赛中的“513”奖金制度将不会在足协杯比赛中延续,而是仅限于中超联赛。恒大俱乐部方面昨日透露了这一消息,至于足协杯比赛会不会有奖金,有多少奖金,俱乐部方面表示:“开始阶段的比赛不设奖金,赢了球也不一定有,但如果球队表现得好,夺冠或者是进入最后阶段,奖金肯定不会少。”

  时隔5年,足协杯重新启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李章洙和记者们谈起他对于足协杯的畅想。他喜欢杯赛,因为比起联赛,杯赛更加紧张刺激,一场定生死的赛制要求高度集中的注意力和团队精神。“联赛一场打不好还有回旋余地,但杯赛输一场就被淘汰了。”李章洙说。由于今年足协杯的冠军将直接获得参加亚冠联赛的资格,因此对各队来说都极具吸引力。谈到足协杯的目标,李章洙直言,对冠军的渴望,是每个教练与生俱来的特质,“谁不想拿冠军!做梦都想拿冠军!但冠军不是靠做梦就能做出来的。”

  在中国联赛执教的10年里,李章洙曾带领重庆队和青岛队在2000年和2003年各获得过一次足协杯冠军,他也成为中国足球中第一个带领两支不同球队夺得足协杯冠军的主帅。这让他对足协杯有着一份特别的情谊,尤其在当年重庆队夺冠时他还流下了泪。今年,他将再度挑战足协杯冠军,期待着能够三度夺冠。恒大兵强马壮,让李章洙可以放心大胆地轮换阵容。今年足协杯的首轮赛事,广州恒大将于5月4日在越秀山主场对阵中甲的贵州智诚。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